Friday, May 1, 2009

放假看书没问题~

放假了,回到怡保的家的确是很开心,可是待久了,也就只有一个字~





幸好我买了好几本书准备躲在家k书~

它们分别有...

1.《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》0.0
做么书名酱取叻?茶实...它里面所讲的东西超简单,又容易理解,只是理论超多,看完后结论只有一个,就是交个有钱朋友,他做什么,你跟着做,他想什么,你跟着想。(酱不就迷失自我咯?)我是说白手兴家的有钱人啦...那个序有写到说:5分钟,换一颗有钱人的脑袋。屁啦~我读了两天,还5分钟,我借他看,谁5分钟的我就送他好了啦~@@




2.《有钱人的致富妙招》
呵呵呵~很不错的一本书,里面有许许多多有钱人如何赚取它们第一桶金的小故事。(什么故事?)真人真事的故事啦~(p/s:还有教你理财哦)




3.《穷口袋,富脑袋》
<有钱人的致富妙招>跟它有点像,可是我比较喜欢这本,因为它说得比较深入~




4.《我能让你赚大钱》
好有自信的书名@@, Paul Mc Kenna 真的很不简单,许多企业家介绍的一本书(书后面写的,是不是真的我就不太知道),他还保证你看完后一定会赚钱哦(1蚊算不算?!),可是看完了后,真的还蛮的,还教你规划还有计划你的人生叻~(开什么玩笑~)




5.《致富关键》(借了朋友没拍到照)
我的第一本财富书,也是最喜欢的一本,它启发了我...很多很多很多,后来才导致我买了那么多类似的书,书末还有讲到粥杰伦(哎哟,不错哦)和李嘉诚叻...


(以上纯粹个人意见和冥想)






其实看了这些书,不但教你如何赚钱,而且有许多道理和故事在其中~以下是我综合起来这些成功人士个案的特征...


.
.
.
.
.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