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大姐的大学毕业典礼

今天是大姐的毕业典礼,早上5点就要起来准备出发~(睏)
去到哪里的毕业会堂大概是7点吧~和家人吃了早餐后,父母和大姐就进礼堂听讲座(应该是听董事讲那些前程似锦之类的吧~)
本来还以为进礼堂听讲座可以坐坐吹吹下冷气,谁知原来是要持票才可以进的,而大姐只拿到3张票,其实她叫我去的目的只是要我做她的camera man而已,连票都没有跟我拿一张,可怜我和我妹在会堂站在那边等...T.T
由于不懂讲座会进行的几点,于是我就带我妹去KLCC走走咯~
乱拍了一些照..。


和我妹合照
当时间差不多时,camera man准备开工~^^
当天典礼唯一一张有我的~
靓女样子很愁~(难道毕不到业?!)
大姐被很多人拱照着,呵呵~
不像样的大学生乱丢毕业帽XD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