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Se7en Exhibition

筹备了2星期的展览终于结束了,但是只摆了2天就放假了,呵呵,好像是摆来爽的,可是无论如何,这次的展览总算成功吧?我想应该是吧~还有谢谢我这一班classmate~
准备上架之前拍乱了一些照片~

JJ

小芸
偷拍兴源和小铨
被发现了,也不用比中指啊~@@
兴源正在上架,这两条水还在玩~
全部在上架中...
上完后...
兴源
ND
小铨

小芸
Joe
还有些作品没来得及拍,真的很不好意识,尤其是中间的灯垂下来的一丝丝东西阻碍着拍摄~@@
4pm多了,一餐都没进口,要赶快去吃东西,不然我会瘦的~
最后当我要拍一张整体照时,突然跑出一个程咬金-罗兴源,闪边啦~


2 comments:

  1. 你就是要在最后shoot我吖...=.=

    ReplyDelete
  2. 咦咦咦咦~
    你的留言我现在才注意到~
    真的派谢~
    囧\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