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拍雷记

雷电交加的一天,做功课做到一半的我马上把电脑关上(怕劈坏它嘛)。
关上电脑,外面又下着大雨,出不了去吃东西,闲来无事做的我,又拿起相机乱拍~
晚上8pm几,突然一直打雷大约1小时有多,我住在Sunway这里大约2年了,可是却没有遇过有雷可以打那么久~(可能是我孤陋寡闻吧)@@

刚刚一开始拍时,一直对不到焦,focus不到,光圈不对,时间又不对,纳闷到~
慢了按快门不行,快了按也不行~
慢了按出来的情况就会出现这样的死样~
只拍到余光而已~T.T(失败)

这些还比较像样点...
又来一张只拍到余光的...拍了百几张,没穿衣服站在阳台拍足45分钟,后来第二天还感冒了, 到最后只有几张可以看的而已有些不是太黑就是太亮...haiz...看来我还需要多多练习啊~学无止境,学海无涯,阿密陀佛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